成都锦江区启动“成都十二月市”五月促消费系列活动

本次消费季将一直持续到5月31号,期间将推出“1+6+N”系列特色活动,精心营造多元特色消费场景,不断满足市民游客高品质消费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4月27日,2021“成都十二月市”五月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春熙路红星路广场启幕,这是成都锦江区继今年春节期间打造“十二月市”特色场景之后,再次推出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也标志着2021年黄金五月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幕。据悉,本次消费季将一直持续到5月31号,期间将推出“1+6+N”系列特色活动,精心营造多元特色消费场景,不断满足市民游客高品质消费需求。

另外,主办方还宣布启动“熙礼绽放”——春熙礼品全国线上征集活动,面向全国优秀的设计团队和设计师个人征集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春熙礼品。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锦江区推进文商旅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在征集环节完成后,将通过线上公开投票,选出获奖作品。部分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参与5月20日在锦江区四季花街举行的“锦市荣熙”——穿行花海的潮爱城市秀展出,成为代表春熙路国际化、精品化时尚元素的专属礼品。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三家示范性首店以视频的方式向广大市民作品牌及产品推广,自2020年以来,已有包括全球首店在内的约150家首店企业选择落户锦江,这是锦江区围绕“天府成都 品位锦江”的定位,持续重点发展首店经济、首发经济、小店经济、后街经济、夜间经济和周末经济的成果。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