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C批准与FF合并交易 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7月21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方面宣布,美国纽约时间7月20日, 在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PSAC)举行的特别会议上,股东审议和投票通过了PSAC和FF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有关的全部方案,且披露完整投票结果的8-K表格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此次投票通过后,FF与PSAC的合并上市交易完成,次日即可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FF方面透露称,业务合并完成后,PSAC将更名为“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2021年7月22日前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 “FFIE ”和 “FFIE.WS”。

据了解,PSAC持股人选择赎回的最后期限已过,在PSAC与FF的拟议业务合并完成时,99.91%的资金将留在PSAC的信托账户上,预计在业务合并完成时可获得约10亿美元的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孙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