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开启零售数字化转型 与多点Dmall达成智能供应链合作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29日每经快讯,今日晚间,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多点Dmall宣布,已与中百集团在智能供应链项目的建设上达成深度合作。多点Dmall将通过数智化操作系统Dmall OS优化用户、商品、门店管理各个环节,重构中百集团供应链。据了解,双方在2017年以就智能购、到家业务等曾展开合作,此次的智能供应链是中百2021年下半年的攻坚战项目之一。多点方面表示,预计在今年12月,智能供应链系统及手机工作台将在中百仓储3家门店上线测试,后续将在中百800多家门店将全部上线。据公开消息,同日,中百还与数据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数据中心项目。

责编 刘雪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