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发布重要通告!8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诊所、门诊部全部停诊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宿迁发布”消息,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1号)。从8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的诊所、门诊部(不含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一体化管理的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部停诊。


全文如下:

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11号)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暂停宿迁市诊所、门诊部诊疗服务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8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的诊所、门诊部(不含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一体化管理的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部停诊。恢复正常诊疗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

二、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对所有就诊人员开展预检分诊,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患者要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立即采集核酸,实施闭环管理,不得擅自离院。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十大症状”患者。

三、严禁住院探视,原则上不陪护,确需陪护的,要落实“一患一固定陪护”,严格限制陪护人员活动范围,不得随意进出病区。

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责编 王晓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