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5年内投入百亿孵化2000个潜力新品牌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23日每经快讯,今日,在2021天猫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表示,下一阶段天猫的战略在于助力企业“双轮驱动”:从电商全域营销走向企业全域直接服务消费者(D2C),从人群运营走向全域的消费者与货品生命周期管理。吹雪认为,天猫要和企业一起思考:“长期的用户忠诚如何做到,下一个新产品是什么。”据介绍,D2C是Direct to Consumer的缩写,意为企业直接面向消费者。在该发布会上,天猫还官宣推出潜力新品牌孵化计划,定义100个有成长机会的趋势赛道,计划在5年内投入百亿,重点孵化2000个潜力新品牌。

责编 刘雪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