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投资超230亿 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在成都邛崃市集中签约、投运

据悉,邛崃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建强公服及产业功能配套,提升区域核心竞争优势,为企业后续建设、投产、运营等环节提供有力支持保障,让项目更好“动”起来、更快“跑”起来。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60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邛崃市供图

10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13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投运……10月12日,成都市邛崃羊安新城天府新区半导体材料产业功能区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工业项目集中投运仪式,总投资约102亿元的10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130亿元的13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投运。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营城发展等领域。其中,以深圳九远新能源科技项目等为引领的先进制造业项目6个,总计投资约70亿元;以国际食品城项目、泉水湖瑞庭假日酒店项目等为牵引的产业功能配套、城市品质提升、消费能级提升的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总计投资约32亿元。

“从项目签约到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让我们见证了‘邛崃速度’。”四川锐芯先进相控阵产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以下简称:锐芯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邛崃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好良的基础。除了锐芯基地外,集中投运项目中,成都纬明高分子新材料军工塑料制品加工等5个半导体及新兴材料产业项目总资约15亿元;九远锂能锂电池项目、融捷锂业电池级锂盐生产基地等3个新能源产业项目,总资约39亿元;四川恒博智能交通轨道及场馆结构件生产等2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总资约9亿元。“这一批高质量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投运将为邛崃羊安新城天府新区半导体材料产业功能区快速发展打下基础。”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发展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映友称。

据悉,邛崃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建强公服及产业功能配套,提升区域核心竞争优势,为企业后续建设、投产、运营等环节提供有力支持保障,让项目更好“动”起来、更快“跑”起来。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