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中介被曝挪用客户资金!谁是最可靠房屋中介?

近日,北京一家知名中介被曝资金监管出事!中介领域不诚信现象备受诟病,哪些机构值得信赖,哪些不靠谱?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近日,北京一家知名中介被曝资金监管出事!

据爆料称,上述中介打着“存入建委资金监管账户”的名号,将房屋买卖资金存入与商业银行合作的理财平台。

这笔本该属于业主的首付款,中介不仅不给业主,业主有用钱需求时,居然还要向中介借,而且不能白借,必须缴纳一定垫资费用!

别再说“黑中介都是小公司”,大家看看,上面说的可是一家大公司。

各位新、老业主们,你们想过在链家买卖一套房子,要花多少钱吗?

成交价的2.7结佣金之外,业主还需支付2个点的垫资费。

也就是说,成交一套100万的房子,其中27000的中介费由客户出钱,业主想用100万,要交2万的垫资费,(按照一次性计算收费,不按月计算)。

此事爆出后,上述中介澄清称,该案例是因为客户的信誉问题,使得贷款额度贷不足;而房东也不想卖给这个客户了,可是房东手头现在没钱返还定金,所以才出现纠纷,中介本身并没有责任,整件事也会得到圆满解决。

不过此事给整个房屋中介代理行业的资金监管工作敲响了警钟。

邦地产统计了一下,就在去年,就有河北、内蒙古、宁夏等多个省市/区,发生了房地产中介卷款逃跑事件。

资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已经成为购房者购买二手房挑选中介时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究竟哪家中介是可靠的?

哪家中介在资金监管上不让人放心?

邦也希望请我们广大消费者们,一起来投票,检验中介的信誉度!

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请在手机使用)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邦地产”,回复投票,参与!

责编 王婷婷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