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张巧龙:三四线城市还有好的机会,土地价格或只占成本的1/4

在8月8日举行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张巧龙表示,蓝光仍坚定看好房地产行业。此外,他认为房地产市场结构正在发生变化。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记者 蔡雅芸

8月8日上午,张巧龙在博鳌论坛上表示,仍坚定看好房地产行业,“做房地产行业一定是热爱这个行业的,绝对看好。”

张巧龙还表示,现在房地产市场的结构发生了变化,第一个是区域结构,关于城市群的发展,核心城市在向周边三四线乃至于四五线城市发展,在这部分的核心区域打攻坚战,有可能在三四线去找到很好的发展机会,在这些地方,我们的土地价格还有只占到成本1/3或者1/4的机会。

第二个方面是客户结构在发生变化,以前是刚需市场,现在改善型市场在加大,还有带有养老性质的客户需求在加大,未来改善(型需求)会成为主流市场。

张巧龙继而透露,蓝光目前设立的产品研究院,对其研发投入占比销售额约2%左右。

责编 王晓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