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重组失败 机构涨停板抢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26日晚间,立昂技术发布公告称,由于交易双方对核心条款和相关细节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公司股票27日复牌,股价地量一字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10月27日只有三个席位成功封板买入立昂技术,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苏锡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610.8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466.98万元和131.9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

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零陵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45.93万元和233.6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百万元。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