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资预期遇冷 资金卖出天汽模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特斯拉CEO Elon Musk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在2019年前不计划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资本开支,中国工厂要在几年后才会成为现实。该表态也令此前遭到热炒的特斯拉概念股出现连续暴跌,其中,天汽模周跌幅就达到了19.7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天汽模11月3日的买入席位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证券营业部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038.05万元和1153.1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773.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值得关注的是,该席位曾于11月2日天汽模跌停时买入1727.86万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2136.5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据计算,11月3日买卖天汽模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34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