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热捧 中信国安再收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1月7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了《中信国安领涨360概念股》,文中指出,中信国安涨停背后,游资在大举买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达到1.62亿元,今日,中信国安继续涨停。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中信国安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1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72亿元和1.52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1.9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65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中信国安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高达3.96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