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新三板公司披露IPO进展

11月16日,四家新三板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其中艾录股份的IPO恢复审查申请得到了证监会的同意。

艾录股份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24日向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于2017年6月9日领取了申请受理通知书。在审查期间,由于公司聘请的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签字律师张杨因个人原因离职,公司特向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申请并于2017年10月23日取得了行政许可通知书。在中止审查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向证监会提交了恢复审查申请,并于2017年11月15日取得了行政许可通知书,同意恢复公司上市审查。

麦凯智造公告,公司近期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本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收到福建证监局发出的辅导备案情况函,辅导期自2017年11月14日开始计算。

智诚安环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向宁夏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公司现已收到宁夏监管局下发的接受辅导备案通知。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财达证券的辅导。

京源环保称,公司于近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根据江苏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的确认辅导备案日期通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平安证券的辅导,辅导备案日为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中证网 记者:卢梦匀

责编 秦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