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定位: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

【万科新定位: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下一步万科要在恢复住房的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初心上作出努力和贡献。”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说,“高速扩张期过后,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到了危急关头。提出房地产行业属性的回归,不仅是中国经济稳健成长的需要,也是房地产行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万科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但这不是万科转型的所有。郁亮说,万科未来的发展理念,就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创新探索试验田、实体经济生力军、和谐生态建设者。万科在提出“奋斗者文化”的同时,试图将公司制与合伙制两种制度安排进行“合流”,构建“共创共享”的事业合伙人制度。其核心理念是,在股东没有获得足够收益之前,事业合伙人的投资将没有回报。(新华社)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