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走强 平安银行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2日讯,银行股持续走强,平安银行涨近5%,再创历史新高,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涨超3%,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纷纷冲高。

20日,银行股早盘就有一波拉升,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建设银行等个股纷纷拉升。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约为10240亿元,较前周增加约59亿元。二八分化,融资余额增速减缓,两融市场短期增长潜力有限。龙头个股融资盘流入明显,对其它个股资金产生虹吸效应。行业龙头,核心蓝筹仍是市场主要的热点方向。

“按照当前发展速度,银行业大零售市场到2022年整体规模约将达到100万亿,中小银行将面临着新增约30万亿规模的大零售市场。”11月18日,中国中小银行发展论坛&中国直销银行联盟发布《中国中小银行发展报告(2017)》指出,中小银行大零售会再次迎来一轮“黄金发展窗口期”。(投资快报)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