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泉资本早已大幅减持凯普生物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凯普生物(300639)11月22日披露针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上市公司在其中表示,其此番推出“10转10股派5元(含税)”的年度分红预案与公司经营成长性相匹配,体现了公司积极回报股东的原则,适应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并且上述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同时,上市公司表示,公司在推出高送转方案前,未与相关限售股东商讨相关方案。此外,凯普生物表示,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高送转方案参与筹划人与成泉资本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参与投资相关产品,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不存在配合成泉资本减持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凯普生物披露的成泉资本持股情况显示,截至9月29日,成泉资本旗下多只产品持有公司股票340.79万股;截至10月31日,成泉资本持股数量变更为74.79万股;到11月15日,成泉资本持股变更为14.29万股。凯普生物推出分红预案的时间为11月17日。公司股价在11月20日~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也就是说,成泉资本未能充分享受到这份资本红利。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