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白马股连涨后渐显疲态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135294314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大盘继续表现强势,截至收盘时,沪指收涨0.59%。盘中,大盘一度跳水并翻绿,而“漂亮50”板块中不少个股则出现杀跌走势。对于今天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今日大盘再次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早盘金融股一度飙升带动沪指最高达到3442点,但是指数的大涨并没有带动场外资金的进场,反而使得加速出逃题材股;其中保险、银行及白马股连涨后渐显疲态,后市休整概率大;大盘若要继续前行,需要新的人气热点出现,激活市场,带领指数。

那么接下来哪些板块能成为新热点呢?是券商股?还是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还是TMT科技股?都有可能,关注市场变化,市场自会给出答案。消费白马股进入到大波段的尾声阶段,宜获利了结而不宜追高。策略上不追高,持股或换股方向是券商、先进制造业、真成长个股。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执行董事李宝:

这轮行情的主线是各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行业分布非常广,消费、制造、金融、科技、周期都有涵盖,本质上各细分领域的胜出者提升了行业集中度从而获得了超速的业绩增长,市场给予了积极的反应。今天我觉得是个分水岭,这些行业龙头支撑起来的结构性慢牛可能休息一下了,消化估值,接下来一个季度行情要往周期股和大金融方面转移,核心就是估值低也有噱头。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