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营收再破千亿元 北汽自主已进入2.0时代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猎车·2017年度投资潜力企业”奖项。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赴港上市距今已有3年,业绩可谓节节攀升。根据该公司发布的财报数据,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人民币。截至今年三季度结束时,公司营收再次突破千亿元。

在颁奖典礼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顾鑫表示,北京汽车多年来砥砺前行,旗下的两大品牌不断向上,自主品牌也已经进入2.0时代。

就在广州车展前不久,北京汽车在乌镇发布了其2.0时代下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在上市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致辞,不仅表达了对全新绅宝D50的厚望,更对北汽自主的2.0模块化平台充满信心。

有了产品和技术层面支撑,接下来北京汽车还将在资本市场继续发力。“北京汽车在今年也启动了全面回归A股的战略动作,随着下一步我们全面布局全球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我们也将开启全面布局汽车产业的全战略。”顾鑫表示。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