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秉承创新理念 多维度营销“深入人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力压群雄,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佳车型营销奖”,大众进口汽车南区总监张昊志代表大众进口汽车上台领奖。

今年适逢途锐上市15周年之际。15年来,途锐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的理念,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营销创新。在产品实力方面,途锐坚持以先端科技促成一次次改款与换代,保持澎湃动力、豪华品质、越野性能的领先性。同时,途锐在中国豪华SUV市场也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据了解,凭借产品的出众品质和营销的持续创新,途锐在华保有量已成功突破15万辆。

事实上,无论是产品创新、市场推广还是用户数字体验,大众进口汽车都通过多角度持续传播车型亮点,进一步强化了途锐车型的市场关注度。

未来,大众进口汽车将持续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体验创新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用户对途锐产品的信赖感,使其在中国豪华SUV市场上占有不凡的一席之地。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