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距震中较远 未受宜宾兴文县地震影响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12月16日12时46分,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内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从中国地震台网的官方微博上可以看到,兴文县当地有民房出现瓦片、砖块掉落。

地震对宜宾市的上市公司是否造成影响?12月1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宜宾天原集团(002386,SZ)董秘何波,何波表示:“由于震中距离公司厂区较远,这次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另据国家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目前,震中地区水、电、路及通信未受影响,有少量老旧房屋倒塌,已接报2人受伤。救援队伍已赶赴震中地区。应急管理部已启动IV级应急响应机制。

责编 文多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