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撤店了!上海高岛屋:重拾信心 继续营业

6月25日,上海高岛屋官网通知显示,计划在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今日,上海高岛屋发布了《关于继续营业的通知》。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大反转!原本将在两天后正式退出中国市场的日本老牌百货公司高岛屋刚刚宣布将继续营业。

今日(8月23日),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高岛屋)发布了《关于继续营业的通知》。上海高岛屋方面表示:“由于得到了物业业主公司的支持以及上海市和长宁区相关部门的协助,重拾信心继续经营,因此,上海高岛屋作出了8月25日以后继续正常营业的决定。”

此前,6月25日,上海高岛屋官网通知显示,计划在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对于关店原因,上海高岛屋表示,因受当初未能预料的消费结构变化,行业竞争加剧,实体店消费低迷等因素影响,本店继续经营下去已极为困难。

公开资料显示,日本老牌百货高岛屋创立于1831年,在日本国内,目前高岛屋以东京、京都、大阪等日本主要城市为中心,共运营有19家店铺;在海外市场,除了上海高岛屋外,还包括新加坡高岛屋、胡志明高岛屋以及泰国高岛屋3家店铺。

上海高岛屋于2012年12月开业,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古北商圈,其在中国已经经营近7年,致力于提供正宗的日式百货商店体验。在公布终止营业通知后,上海高岛屋开始了接连不断的打折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与此同时,上海高岛屋内不少品牌也已经开始寻找新店面。

如今事情发生反转,上海高岛屋内的商家又将何去何从?就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上海高岛屋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将继续营业的消息,其表示:“大部分的店铺都还是在的。不过有些品牌在其他地方已经找好了铺位,可能就不会再入驻,具体要看商家。对于消费者来说,具体何时恢复积分等服务,暂时还未收到通知。”

责编 陈俊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