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邦创始人CEO任珂珂:从成都出发 让舞蹈走进10亿人心里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从成都起家的SINOSTAGE舞邦创始人、CEO任珂珂进行了项目路演。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任珂珂介绍,舞邦是一家综合线下舞蹈教学、潮牌周边、舞蹈竞技,线上原创视频内容社区、跨界潮流文化合作的现代潮流文化综合体运营公司。目前,舞邦在北京、上海、成都、美国洛杉矶开设多家舞蹈教学门店,并从事舞邦潮流周边商品、Arena全球舞潮竞技场、舞蹈艺人经济与孵化等。

截至目前,舞邦已经获得3轮融资。未来,任珂珂希望能帮助行业内的其他创业者,“孵化100个舞蹈IP,帮助1000万舞者实现梦想,让舞蹈走进10亿人的心里”。

责编 宋德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