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助力!华大基因向武汉市捐赠1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月24日晚间,华大基因方面宣布,将向武汉市捐赠一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检验测试剂盒,第一批试剂盒症状配送途中,以驰援武汉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不仅如此,华大基因已成立应急指挥部,全面调动生产力量扩大试剂盒产能,华大武汉、深圳、天津三地团队放弃休假,随时待命。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新型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以下简称检测试剂盒)是确诊的重要手段。华大基因表示,目前,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3小时左右可出具新型冠状病毒RT-PCR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反馈。

根据国家卫健委下发给各医院的通知,各省级疾控中心可使用上海科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杰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或者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对病毒进行确认,并自行选择中国疾控中心或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国家级复核,中国疾控中心或第三方检测机构须在接到检测样本24小时内完成。

责编 宋思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