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5点 | 国家广电总局:不得制造虚假收视收听率;抗疫一线连续奋战49天,湖北荆州民警不幸牺牲;以色列前首席拉比因新冠肺炎去世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收评:创业板盘中跌近2% 跌停个股逾40家

4月13日,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全天缩量低位震荡,创业板盘中跌近2%,市场题材分散,高位个股大幅下杀,跌停个股逾40家,亏钱效应明显。盘面上,受周末消息刺激和市场避险情绪影响,农药、口罩、基建、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RCS、电信运营、农业种植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49%,报收2783点;深成指跌0.73%,报收10223点;创业板指跌1.37%,报收1923点。

2丨广电总局强调不得制造虚假收视收听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3日发布《广播电视行业统计管理规定》,其中强调广播电视主管部门应当依托大数据统计信息系统,统筹收视收听率(点击率)统计工作,对数据的采集、发布进行监督。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干扰、破坏广播电视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的收视收听率(点击率)统计工作,不得制造虚假的收视收听率(点击率)。

3丨北京通州区一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据北京消防官方微博13日消息,4月13日11时5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京通州区牛堡屯后青山路口一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发生火灾,迅速调派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经核实,燃烧物为露天堆放的回收废品。13时45分火灾被扑灭,无人员被困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4丨日本警署一二把手都确诊新冠肺炎 百余名警察隔离

据海外网消息,日本神户西警署此前曾暴发集体感染,13日,神户西警署署长和副署长也被宣布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百余名警务人员因此需居家隔离。

5丨湖北荆州民警连续49天奋战抗疫一线不幸牺牲

据中国长安网微博13日消息,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级响应启动后,湖北荆州公安监所严格实行每25天一次执勤、每25天一次封闭式备勤的监管勤务模式。4月10日早上,连续49天执行勤务的荆州市江陵县拘留所副所长张治国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6岁。

6丨以色列前首席拉比因新冠肺炎去世 终年79岁

据海外网援引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3日报道,以色列前首席拉比(犹太教宗教领袖)伊利雅胡·巴克希-多隆 (Eliyahu Bakshi-Doron)12日因新冠肺炎在耶路撒冷去世,终年79岁。

责编 张杨运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