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金1000元,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中国开启预订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经在国内开启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特斯拉对CyberTruck的宣传语为“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性能”。 

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共提供三款CyberTruck,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型号,续航分别为250+英里、300+英里和500+英里。

特斯拉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了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售价为3.99万-6.99万美元不等。

据了解,Cybertruck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词的结合。

责编 周宇翔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