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4点丨三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中国恒大:旗下物业管理业务将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三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据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8月13日消息,近日,三亚住建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各在售项目楼盘和中介门店。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领域事中、事后监管、信访、投诉中发现的虚假宣传、未批先售、捆绑销售、中介机构乱收费及购房人提供虚假社保或个税骗取购房资格规避限购政策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各方责任主体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防止少数企业和个人利用政策炒作房地产。

2丨中国恒大:旗下物业管理业务将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

8月13日晚间,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旗下物业管理业务将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投资者包括中信、光大控股等大型央企,云峰基金、红杉资本等顶级投资基金,以及腾讯、周大福等大型企业。

3丨河南发布汛期地质灾害气象黄色预警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河南省汛期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2020年08月13日20时至14日20时,河南省地质灾害预警预报达到黄色预警的地区为:南阳西部及北部,三门峡、洛阳周边,郑州中部及西部,平顶山、焦作西部,安阳北部,济源西南部,汝州西南部、巩义中部,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4丨一社区有患者新冠复阳?武汉市卫健委辟谣

据武汉市卫健委官网消息,8月13日,网传“汉兴街新华家园社区有个爹爹新冠复阳了(双阳),新闻还未公布”,经江汉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核实,此信息不实,纯属谣言。请广大市民不要传播涉疫不实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5丨阿联酋和以色列同意实现双边关系全面正常化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13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武装部队副总司令穆罕默德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随后三方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在美国方面的斡旋下,阿联酋与以色列两国达成协议,将实现双边关系全面正常化。

6丨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超千例

新华社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13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75例,累计确诊52602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计死亡1073例。日本在连续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低于千例后,13日新增病例再次超过千例。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