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楼宇经济引领空间场景提升 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即将在蓉召开

聚焦楼宇经济发展,本次大会将汇集专家学者、众多投资运营品牌,探寻“双循环”背景下商业地产新趋势、直播经济可持续性等。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10月26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2020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办,以“国际楼宇经济盛会、产业投资合作大会”为总体定位,推介成都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项目,汇聚资源打造产业功能区专业楼宇和高品质科创空间,推动成都楼宇经济国际化发展。

据发布会介绍,聚焦楼宇经济发展,本次大会将汇集专家学者、众多投资运营品牌,探寻“双循环”背景下商业地产新趋势、直播经济可持续性等。此外,还将促进多家特色与网红资源与成都现代商贸产业功能区对接,助力学习商业新业态经验。

整合多领域产业合作内容,推动“会展经济+产业经济”联动发展,本次大会还将同期同地举办“五会两展”,即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中德楼宇经济发展峰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2020年会暨成都市现代商贸产业功能区对接活动、全球投资嘉年华、中国智慧楼宇论坛、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中国智慧楼宇产品展。

同时,本次大会还将围绕“高品质科创空间”如何干,多个城市楼宇经济部门及组织将齐聚蓉城,探讨“城市产业空间场景提升”的价值内涵和实践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聚焦商务商业楼宇智慧标准、运营服务、智慧办公“黑科技”及疫情下的楼宇公共安全建设等,首次创新举办的中国智慧楼宇论坛上将诞生全国首批智慧楼宇,特邀在楼宇智慧运营管理方面有借鉴意义的项目、企业分享经验。

“成都正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在‘双循环’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下,以促进城市产业功能区加快覆盖、都市圈加快成环。”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着力为成都楼宇经济标准、成都楼宇经济经验全国推广,提升成都开放创新的引领性和带动性,打造共赢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