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成都高质量发展“路线图”来了

高质量发展,是当今中国城市发展的共同主题,如何因地制宜地规划城市高质量发展路径,是摆在各个城市面前的一道考题,成都给出了自己的答卷。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6日至7日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范锐平同志代表成都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决定》。

每经记者 李晃    每经编辑 官远星    

责编 官远星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