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的“天堂”到“地狱”: Facebook为何跌没了4个拼多多?

每经编辑 张杨运

Facebook昨晚市值蒸发了1194亿美元,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刚刚上市的拼拼多的市值为295亿美元,Facebook这一跌,把4个拼多多都跌没了。此外Facebook股票“跳水”也影响到了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财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数据,扎克伯格这次损失了159亿美元的净资产,从富豪榜上的排名第3下降到了第6。之前的数据泄露都没有造成这么大的跌幅,前一日股价都还涨的好好的,突然之间就闪崩,你看华尔街就是这么残酷。

而这一次的大跌还要从Facebook公布的第二季财报的数据说起。乍一看营收利润都还不错,虽然营收略低于预期,但还不至于使得股价大跌近19%。仔细一看Facebook的区域日活数据,就会发现其中的问题了,北美和欧洲市场的用户增长乏力甚至还出现了衰退,这可不是一个好信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信息非常值得重视……

 

责编 张杨运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