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卷发棒接近4000元,戴森卖的是黑科技还是虚荣心?

每经编辑 卢祥勇 王珏菲    

这几天,一款卷发棒风靡全球,它就是戴森推出的名为Airwrap的卷发棒。根据配件不同,卷发棒售价500美元~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3800元。戴森天猫旗舰店连续几天都在1秒钟内被抢购一空,京东同样火爆,每天的预售名额火速被抢完。有网友说,有了这款卷发棒,分分钟可以和Tony老师说拜拜了!

把传统商品赋予科技含量,并卖出奢侈品的价格,还能让消费者乖乖掏钱,这已成为戴森的一贯套路。但也有人说,戴森利用了消费者非理性消费的心理。戴森产品是朋友圈晒图的常客,亮眼的设计、亮眼的价格,散发着满满的逼格。预计这款卷发棒又将带来一次晒图的热潮。




责编 卢祥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