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州长确诊新冠肺炎,差一点就要和特朗普会面握手!美国死亡病例逼近16万,研究预测12月将达30万!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在会见特朗普总统之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州长办公室当日(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德威恩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另据新华网,根据俄亥俄州州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德瓦恩原定当天在该州克利夫兰市机场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作为标准程序,德瓦恩提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目前没有症状,计划居家隔离14天。现年73岁的共和党人德瓦恩2019年开始担任俄亥俄州州长。

声明说,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副州长乔恩·赫斯特德将在机场迎接特朗普。特朗普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克利夫兰市并就经济话题发表讲话,之后前往克莱德市一处工厂参观。

据俄亥俄州卫生部门统计,截至6日下午,俄亥俄州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600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6日17:33(北京时间7日05:33),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4867916例,死亡病例达到159841例。 

美国当地时间8月5日17:33(确诊病例为4811128例,死亡病例为157690例)至8月6日17:33期间(24小时),新增病例56788例,新增死亡病例2151例。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预计,截至12月1日,美国的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会接近30万。

“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新数据,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预计到12月1日时将达到近30万人。然而,从今天开始坚持佩戴口罩,可以挽救约7万人的生命。”CNN获得的一份声明显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网、霍普金斯大学)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责编 彭水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