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2020年卖出了近5年最多的房子 宅地供应量超过往三年总和

分化的一年。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0年,“分化”是楼市最重要的关键词,南北分化,城市分化,即便是同一个城市,内部分化也十分严重。深圳楼市从疫情复苏之初的千万豪宅秒光开始,也揭开了奔忙、陡转和屡创新高的一年。

“深圳的市场,在其他城市不敢想象”,一位资深中介门店店主如是说,“去年年初,从开场豪宅秒光,到被媒体报道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代持打新等,可以看出深圳楼市的强劲韧性。715前从外地投资客通过所谓房学院奔涌而来,有人闷声发大财,有人钱房两空,深圳楼市这一年用光怪陆离形容并不为过。”

2020年,深圳新房、二手房和土地交易量创下五年新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甄素静 摄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