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王晓松请辞 新城控股任命新总裁

王晓松依然担任董事长。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8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梁志诚先生任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梁志诚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后将不再担任公司联席总裁一职。王晓松将不再兼任新城控股集团总裁职务,依然担任董事长职务。

同日,新城控股内部文件显示,新城控股区域出现调整,三大区域调整为四大区域,增加了西南区域。

同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2020年销售业绩简报,其去年1~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509.6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33%,累计销售面积约2,348.8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3.42%。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