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立军令状:全年在管面积要新增3.6亿平方米

再造一个彩生活?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恒大物业召开军令状誓师大会,并下达两大考核目标:其一,今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000万平方米;其二,每季度净利润都要较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4增长50%以上。

以恒大物业目前2.54亿平方米的在管面积及2020年预计达26亿元净利润预推算,若实现上述目标,其在管面积将超6亿平方米,净利润将超39亿元,双双刷新行业纪录。

恒大物业这两个目标是什么概念?截至2020年上半年,上市物业企业在管面积最大的是彩生活,其在管建筑面积为3.64亿平方米。

定下如此前所未有的在管面积规模增长目标,也意味着恒大物业今年将开启超大规模的收并购。而物业并购市场已热闹多年,标的价格也越来越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