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第二工厂进入施工招标阶段:不予置评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1月19日下午,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了一则“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规模总计约27.48万平方米,包括新建涂装车间、PDI车间、能源中心及污水处理站等规划建筑面积约25.58万平方米;在原乘用车三工厂内对冲焊联合厂房、总装车间、质量中心进行改造,并新建物料准备间二以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等的建设,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5亿元,计划工期370天。

有消息称,该项目系蔚来汽车在江淮的第二工厂。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蔚来汽车方面进行了核实。对方仅表示,不予置评。

责编 孙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