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温州地方城投融资产品陷“违约”风波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温州市地方城投平台温州浙南科技城科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的浙南科技城收益权产品二期部分资金出现逾期。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利用“初融公司”平台,向社会不特定公众进行非法融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记者发现,上述产品的承销商名为杭州初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相关人员也被指私自违规超募并挪用资金。目前,城投平台遭遇一些投资者维权追索。

对此,浙南科技城方面表示,对于相关问题已报警处理,具体案情需向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了解。但相关投资者则认为,前期发行方未能履行相应监管责任,理当依据承诺回购函履约回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文多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