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松原市卫健委23日晚间消息,1月23日0-18时,吉林松原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系此前松原市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1和无症状感染者4转成的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3: 男,31岁,现住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为黑龙江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林某的密切接触者。1月13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 女,30岁,系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是夫妻关系。1月18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据松原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1月24日0时起,将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调整为中风险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松原市卫健委、松原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赵庆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