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午时 | 大连金普新区发生一起疑似燃气泄漏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通化25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大连金普新区发生一起疑似燃气泄漏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据大连发布微博消息,1月25日6时左右,金普新区友谊街道金渤海憬小区公建房附近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轻伤,受伤人员已全部转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市长陈绍旺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搜救被困人员,救治伤员,排查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市应急、消防、公安、住建等部门及金普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目前,现场明火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丨港股午盘丨恒指涨2.07%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110亿港元

25日午盘恒指涨2.07%,恒生国企指数涨2.24%,红筹指数涨0.57%,恒生科技指数涨4.06%。鸿腾精密涨超13%,众安在线涨近12%;腾讯控股、美团均创新高,市值分别站上7万亿、2.3万亿港元。恒大汽车涨幅逾60%。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额达113亿港元。

A股公告:长源电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定于1月28日上会。

探路者:控股股东、实控人盛发强和王静拟向北京通域众合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协议转让公司5.85%股份,并涉及未来公司治理、放弃部分表决权等安排,此次交易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美畅股份:拟西安市设全资子公司作为美畅产业园募投项目实施主体,致力于金刚线产业增产扩能和产业拓展;拟以新设全资子公司为主体,不超1亿元购买土地,解决美畅产业园项目用地需求。

3丨通化25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1月25日,吉林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通报,通化市于1月25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丨伊朗扣押一艘韩国油轮:伊方称不接受韩方提出的政治调解提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25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蒂布扎德24日表示,伊朗不接受韩国方面关于对伊朗扣押韩国油轮问题进行“政治调解”的提议。

哈蒂布扎德在接受伊朗学生通讯社采访时说,这艘韩国油轮是由于污染海洋环境这一技术原因被扣押的,不应从政治上寻求解决途径。与其他国家一样,伊朗对海洋环境污染等问题是敏感的。

责编 毕陆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