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工作站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挂牌

工作站将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前咨询服务、产品注册和生产准入政策指导,并指导生物城梳理域内重要品种、把控项目品质,开展“研审同步”“一对一”跟踪服务,为企业开辟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绿色通道。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2月20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工作站将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前咨询服务、产品注册和生产准入政策指导,并指导生物城梳理域内重要品种、把控项目品质,开展“研审同步”“一对一”跟踪服务,为企业开辟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绿色通道,降低时间成本。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有关负责人表示,工作站的挂牌,将进一步完善生物城“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链条体系的服务支持,助力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加快建设成世界级生命科技创新家园、国际化健康生活魅力新城、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

作为成都生物医药产业主要承载地,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是由成都高新区和双流区合作共建,正瞄准培育新千亿产业集群的目标,全力以赴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生物产业体系。

截至目前,生物城累计签约项目150个,协议总投资超过1100亿元,含诺奖团队4个,两院院士团队2个,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团队21个,是国家首个“重大新药创制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基地”,聚集了国药蓉生、绿叶、苑东药业、先导、赛默飞等国内外知名生物医药龙头企业。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