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遭遇车祸!曾排名世界首位,2019年获特朗普授勋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消息,据洛杉矶县警察局当地时间2月23日的消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23日凌晨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车祸中受伤。车祸致伍兹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据媒体报道,他乘坐的汽车受损严重,救护人员不得不使用救生钳解救困在车中伍兹。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环球网援引美联社消息称,这是伍兹第三次卷入汽车事故。2009年感恩节后的清晨,他的一辆SUV碾过消防栓并撞到一棵树,这次事故也揭开伍兹婚外情的序幕。2017年5月,佛罗里达警方发现伍兹趴在停在路边车中的方向盘上熟睡,后来他因酒后驾车而被捕。

事故发生之后,作为资深高尔夫爱好者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快好起来,老虎。你是真正的冠军!”

据悉,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地区长大,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的绰号“Tiger”的中文意思是“虎”,所以中文经常被称为老虎伍兹。

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据参考消息网本月初的消息,截至2019年底,伍兹在高尔夫球世界排名榜中位列第六,但现在已跌至第44位。

公开资料显示,根据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伍兹排名第34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环球网、参考消息、公开资料等)

责编 周宇翔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