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机票=两张电影票?!国内热门航线最低将至0.5折,还有这些航线价格低至2折、1折以下,来看看你想飞哪儿→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央视财经消息,节后,旅游市场也进入了传统的淡季,机票的折扣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网友调侃说,现在的一张飞机票,价格跟看两场电影差不多了。

记者搜索看到,未来30天,从北京出发前往国内多个热门城市的机票打出1折甚至不到1折的促销价格。

其中,北京到南昌最低打0.7折,100元;北京到杭州打0.8折,143元;北京到三亚打0.9折,276元,而同一天北京到南昌的火车票硬座173.5元,北京到杭州的火车票硬座192元,北京到三亚的火车票硬座436元,一张机票比火车票硬座还要便宜几十甚至上百元。

不止北京,像上海、广州、深圳出发,前往银川、沈阳、南昌的春运返程反向航线机票价格均低至2折甚至1折以下。

另据红星新闻,去哪儿网曾发布过今年春节假期国内热门航线,前五分别是北京-三亚、上海-三亚、成都-三亚、三亚-北京和三亚-成都。

当时,上述5条航线的平均支付价格分别为934元、462元、835元、904元和790元。

2月25日,记者通过多个线上平台搜索上述航线在未来一个月的票价,上述航线的票价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甚至出现了0.5折的折扣。

2月25日,有民航业的业内人士称,年后是民航的传统淡季,一般来说,机票的价格都会相对比较低,“其实民航业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在寒假、暑假和春节这些假期的时候,机票的价格会相比平时贵一些。”该人士称,除了这些假期外,机票的价格都会相对比较便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财经、红星新闻)

责编 步静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