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丨北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刚果(金)暴发未知疾病,已有14人死亡;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枚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 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3月2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4例,广东3例,天津1例,上海1例,河南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整点投资丨比特币价格一度大涨超7000美元,突破50000美元/枚

截至3月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101.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8.1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240.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58亿元;两市合计15341.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7.53亿元。

欧易OKEx行情显示,BTC突破50000 USDT,最高涨至50200 USDT,最高涨幅超过7000美元,现报49390 USDT。

3丨刚果(金)暴发未知疾病,已有14人死亡

据海外网,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果(金)Actualite新闻网站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西部宽果省议员要求,国民议会议长针对该地区暴发的未知疾病采取紧急措施。目前已有14人死亡。宽果省省长让-玛丽普吉·普吉表示,未知疾病首例病例是一个月前发现的。到目前为止,病逝的都是60至80岁老年人。

4丨菲律宾发现6例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每经AI快讯,3月2日,菲律宾卫生部发布消息称,该国发现6例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这是菲律宾首次有病例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央视新闻)

5丨北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据北京日报,3月1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〇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五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要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按时完成重点人群关键岗位人员接种。加强疫苗研发、生产、供应、流通、接种等全流程监管。

6丨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网络借贷存量风险大幅压缩

每经AI快讯,日前从中国银保监会有关部门了解到,在相关部门和各地方的共同努力下,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效,网络借贷机构已全部停业,存量风险大幅压缩,监管制度逐步健全。(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编 张喜威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