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一带一路高层变动

每经AI快讯,长城一带一路(00524,HK)董事会宣布,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起:张少辉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代理行政总裁;许振威先生及刘伟锐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林植信先生已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成员及薪酬委员会主席;赵锐勇先生(原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已调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张嘉恒先生(原董事会副主席及执行董事)已调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董事会副主席及公司条例及上市规则项下的本公司授权代表;黄涛先生已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许振威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以代替张嘉恒先生。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袁东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