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高端海鲜价格近腰斩,海鲜将持续降价;玻利维亚一辆大巴坠崖致20死13伤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5例,广东3例,云南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丨招商银行等13股获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据wind统计显示,3月2日共有497只个股获融资净买入,净买入金额在千万元以上的有97只,其中13只融资净买入额超1亿元。招商银行获融资净买入额居首,当日净买入3.52亿元;其次是贵州茅台,融资净买入3.4亿元。此外,中国银行、桐昆股份、三一重工、彩虹股份、南山铝业等股获融资净买入额居前。

3丨玻利维亚一辆大巴坠崖,已致20死13伤

据央视新闻援引玻利维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一辆载有45名乘客的巴士在玻利维亚中部科洛美市镇附近的公路上发生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13人受伤。

4丨万科即将完成对环山集团全资收购

据新京报,近日,记者走访山东多地实地探访了解到,万科养猪已进入角色。2019年12月,万科首次收购山东环山集团股权。近日记者独家证实,万科拟于数月内完成对环山集团的全资收购,万科“养猪事业”再落关键一子。

5丨高端海鲜价格近腰斩,海鲜将持续降价

据央视财经,元宵节过后,大部分海鲜“节日效应”接近尾声,一些中高端海鲜的价格甚至下降了近五成。春节过后,由于顾客减少、货源增多,高端海鲜价格也就下降了,例如大斑节虾春节期间每斤500多元,现在每斤280元,虾蛄之前卖每斤200元,现在每斤70元。记者了解到,和春节期间相比,几乎所有海鲜都降价了。商户们说,渔民们也陆续开始出海打渔了,近段时间市场上的海鲜品种和数量都比较充足,随着供应量不断增加,海鲜价格还会有下降。

6丨康美药业中票“18康美MTN001”展期方案未获得持有人会议通过

每经AI快讯,据上清所公告,康美药业发行的中票“18康美MTN001”于2月24日召开了持有人会议,审议了该期债券利息分期兑付和本金展期一年的兑付方案,表决结果显示持有人未通过该议案。

责编 彭水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