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6点 | 俄媒: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拘捕乌克兰驻圣彼得堡总领馆领事;国家税务总局:6月1日起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税务总局:6月1日起,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每经AI快讯,中国国家税务总局17日对外发布公告,自2021年6月1日起,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自2021年5月1日起,在海南、陕西、大连、厦门开展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申报表整合试点。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买入热情重燃:一周揽入250亿元 重点加仓这些公司

每经AI快讯,昨日北向资金再度净买入71.53亿元,本周五个交易日仅周四小幅净流出9.5亿元,全周合计净买入A股247.09亿元,超过3月整月净买入额。从全周数据来看,具有业绩支撑的制造业公司是北向资金持续买入的对象。其中,北向资金加仓幅度最大的公司莫过于京东方A。同为面板双雄的TCL科技本周也获北向资金增持超2800万股。除面板双雄外,调整良久的部分科技股也获得了北向资金的加仓。

3丨俄媒: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拘捕乌克兰驻圣彼得堡总领馆领事

当地时间4月17日,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告称,该局于16日拘捕了乌克兰驻圣彼得堡总领馆领事索索纽克。据悉,索索纽克当天与一名俄罗斯公民会面,并企图获取联邦安全局和执法部门数据库的内部信息。(央视新闻)

4丨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8736.8万剂次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2021年4月1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736.8万剂次。

责编 张杨运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