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乐坊产业框架显现 成都武侯区发力音乐产业

会上,作为成都音乐产业功能区的重要载体,成都音乐坊重点项目地块在本次推介会上集中亮相,主办方还发布了沉浸式音乐剧《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侯区提供

4月29日,成都音乐坊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成都武侯区举行,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摩登天空、华熙国际、网易、华人文化、注艺、柴可夫斯基文化、道略音乐、壹现场等60多家知名机构、商协会与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重点围绕音乐产业发展、音乐产业案例、音乐商业打造等干货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会上,作为成都音乐产业功能区的重要载体,成都音乐坊重点项目地块在本次推介会上集中亮相,主办方还发布了沉浸式音乐剧《成都》。

据悉,位于武侯区的成都音乐坊产业功能区目前已形成“一核、一心、一轴、一带”即音乐总部基地、音乐商务中心、锦江西岸音旅消费轴、音乐科技产业带的产业发展格局,构筑起音乐坊产业发展的框架。据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成都音乐坊将把中华文明、天府文化、成都魅力作为展示重点,发展音乐孵化、数字音乐、版权交易等六大细分产业,打造成为“国际音乐之都核心区”“国际音乐生态示范区”和“成都城市音乐会客厅”。

该负责人还表示:“武侯区将把音乐产业发展作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出台一系列促进音乐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对企业落户、载体建设、人才引进、作品创作、演艺演出等关键环节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