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5点 | 马斯克提醒狗狗币风险:加密货币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超3%,疫苗、医美继续回调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马斯克提醒狗狗币风险:加密货币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

北京时间5月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转发一段标题为“马斯克称狗狗币(Dogecoin)可能成为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并为视频配文称,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马斯克还称,人们不应该把毕生积蓄投资在加密货币上,这是很不明智的行为。(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超3%,疫苗、医美继续回调


每经AI快讯,5月7日,受宁德时代等权重拖累,股指午后持续走低,创业板指跌超3%,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逾60家。板块上,前期主线医美概念退潮,医疗、半导体等板块大跌,短线资金继续聚焦上游资源股,煤炭、有色等板块全天领涨,此外,数字货币午后再度走强,智度股份等个股涨停。整体看,市场仍是结构性行情,板块跷跷板效应明显。盘面上,煤炭、石矿开采、石墨电极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医疗器械、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65%,报收3418点;深成指跌1.95%,报收13933点;创业板指跌3.46%,报收2910点。沪股通净流出12.82亿,深股通净流入16.63亿。

3丨字节跳动:网传所谓“赤子城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流量平台达成全线合作”信息不实

每经AI快讯,5月7日,字节跳动发布消息称,网传所谓“赤子城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流量平台达成全线合作”信息不实。资本市场上,很多关于“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防控。(证券时报)

4丨陈茂波: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很快会落实推出

每经AI快讯,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7日表示,香港金管局正与中国人民银行及澳门金管局敲定跨境双向理财通业务试点的实施细则,很快便会落实推出;香港金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就“债券通”南向开通的实施细则亦已准备就绪,相信亦会很快落实。(中新网)

责编 毕陆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