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转化医学前景 成都医学城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成都医学城重点推介上百亿投资的生物药产业园项目、数十万平方米cGMP标准厂房项目和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等数个优质项目,欢迎国际国内领军药械企业、创新型团队到成都医学城投资兴业。

每日经济新闻 蔡雅芸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2021年7月23-25日,由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筹)和成都医学城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第十届中国医学细胞生物学学术大会和成都医学城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在成都温江召开。

四川大学魏于全院士、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解放军总医院王福生院士、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西湖大学许田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田捷教授以及浙江大学王福俤教授等8位海内外知名教授为大会送上精彩的特邀报告。

会上,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周世刚在会上向各位专家、企业家发布成都医学城投资机会清单。成都医学城重点推介上百亿投资的生物药产业园项目、数十万平方米cGMP标准厂房项目和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等数个优质项目,欢迎国际国内领军药械企业、创新型团队到成都医学城投资兴业。

成都市温江区在全国率先提出“三医融合”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和发展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已形成集“教、研、药、医、康、养”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生态圈。作为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成都医学城已聚集医药健康企业480余家,其中六类500强企业及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0余家。药明康德、科伦药业、罗欣药业、海思科药业、维亚生物、康华生物、华西医院、八一康复中心、电子科大医学院等一批多元化的药企、机构加速产业聚集。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