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位推荐、线路发布 成都锦江区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

9月29日晚,在作为成都文旅地标的春熙路上,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通过点位推荐、线路发布,为市民游客金秋游锦江提供多样化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577.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供图

50个热门打卡点,3条精品旅游线路,近50场国庆文旅活动,百万“交子券”文旅盲盒……9月29日晚,在作为成都文旅地标的春熙路上,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时尚潮流的春熙路、大隐于市的大慈寺、舒适浪漫的三圣乡……锦江旅游从来不止一面。启动仪式上,通过点位推荐、线路发布,为市民游客金秋游锦江提供多样化选择。

今年来,锦江区紧紧围绕全区“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形象定位,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刺激消费增长,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中发挥锦江优势,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