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医生致歉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0月15日晚间,丁香园旗下健康科普平台丁香医生就健康日历内容“喝无糖的碳酸饮料不会损伤牙齿”引发争议致歉。

全文如下:

抱歉,我们来晚了。

感谢大家对健康日历的关注。健康日历的每一条内容,都是由专业医生、专家共同创作并交叉审核的。今天的健康日历内容发出后,我们收到了一些不同意见反馈,经过与多位医生、专家反复沟通确认,我们认为这条科普内容的表述确实过于绝对了。

饮料对牙齿最大的危害来自于糖,但并不意味着无糖就没有问题。无糖碳酸饮料也会造成口腔pH值下降,可能导致牙齿脱矿,也应该适量科学饮用,用吸管是个好办法。

非常抱歉内容上的争议给大家带来困扰。我们真诚地感谢积极给我们提出意见的每一位用户,也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内容多提建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毕陆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