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Q1平均eCPM高于其他短视频平台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17日每经快讯,腾讯控股(HK00700,股价342.8港元,市值3.29万亿港元)今日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最新财报显示,视频号日活跃创作者数及日均视频上传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拥有超过10000个粉丝的创作者数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腾讯在财报中称,视频号吸引了新的广告主及现有广告主的新增预算,视频号的平均eCPM(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高于其他短视频平台。另外,腾讯在过去的一季度加大了吸引电商平台等更看重投放效率的广告主的投放。由于视频号开始收取技术服务费,导致这个季度企业服务的收入同比转正。

责编 刘雪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